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be Bryant 對於 Jonas Valanciunas 的骨折傷勢表示歉意

https://youtu.be/NtXtX69qwSU

縱使 NBA 球員的身體素質非一般人所能夠比擬,但在場上的肢體碰撞程度之強仍然會造成不小的傷害。日前洛杉磯湖人在主場迎戰多倫多暴龍一役,上半終了前 Jonas Valanciunas 的一次得分機會遭到了 Kobe Bryant 的犯規而被破壞掉,不僅如此,這次的犯規也間接造成 Valanciunas 的第四掌骨骨折,隨後他便沒有再回到場上,並且還錯失了之後的 8 場比賽,當中包括 Kobe Bryant 生涯最後一次作客多倫多主場。

雖然諸如此類的傷勢對於籃球員來說是無可避免的,但 Kobe Bryant 仍然對於自己造成了 Jonas Valanciunas 的骨折感到很抱歉,因此不僅在比賽當天前來關心他,同時也留下了祝福與親筆簽名。相信 Valanciunas 曾未埋怨 Kobe,而能夠在他退休之前得到這麼一個難得的互動機會,足以永身難忘了。

 

1.45.2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