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鑑賞 Air Jordan V “What The Supreme”客製版本

20151208_0208492

於本年度秋季公開發售的 Air Jordan V x Supreme 聯名鞋款在當時消息一經發佈便震撼各界,直至今日,無論在 ebay 上亦或各個球鞋市集當中,該系列鞋作的炒賣價格依舊高居不下,足見這兩個領域的龍頭聯乘具有多大的魅力與市場影響力。而如此具有話題的合作自然會引起不少人的關注與興趣,藝術家 SoleOnCanvas 便是其中之一,日前他將 Nike 的 “What The” 設計概念結合 Air Jordan V x Supreme 聯名系列中的三款造型圖案,以此打造出了客製化的 Air Jordan V “What The Supreme”。將鞋身分為三段進行創作,SoleOnCanvas 所呈現的版本似乎比原作更為吸引人,而相信如此靈感的創作在往後必定會更加頻繁的出現。

 

20151208_02012022-750x500

20151208_0208342

 

source: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