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IV “Alternate 89” 將是品牌於 2016 年發售的首雙鞋款

Air-Jordan-4-Alternate-89

截至今日,我們已得到了眾多 Air Jordan 鞋款的復刻消息,而這態勢的起源無非是品牌方開啟的 “更高質感、更原汁原味” 重製計畫,因此我們將可預告,2016 年度又將是飛人標誌與 Nike Air logo 的天下。此番最新迎來的資訊便又是一款 Air Jordan IV 的復刻與發售計畫,然而與其他版本不同的層面則為,該鞋作在發表當年是作 MJ 的備用 PE 鞋款之用,因此最後 MJ 也沒有真正的穿上它,而這回品牌將它以 “Alternate” 的姿態帶到世人面前,可讓一眾老球迷們興奮不已。

以公牛標誌性的紅、白色調做主,鞋後跟擋泥板內側佐有 Alternate 89 字樣呼應主題,整體質感則符合 Jordan Brand 的重製計畫,一切都將以最高規格來做呈現。Air Jordan IV “Alternate 89” 預計將於 2016 年 1 月 2 日公開發售,零售價格為 $190 美元。

 

Air-Jordan-4-Alternate-89_2

Air-Jordan-4-Alternate-89_1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