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獎企劃 /『北歐大流行』の防水雨靴- Nordic Grip

台灣天氣陰雨不定,每到冬季,更在東北季風吹拂下,顯得又濕又冷。正因為如此,近年來,具有防水功能的鞋履成了許多上班族與小資女孩的最愛。只需要一雙好看的鞋款,就足以度過漫漫寒冬,而其橡膠外型與多重配色,也不同於以往「雨鞋」概念,反倒因設計前衛而頗為吸睛。若要說今年冬季最夯鞋款是什麼?那肯定是防水靴了!

LINE

想要一雙好看的防水靴嗎?

冬季潮流人專 屬,來自北歐的靴履品牌 Nordic Grip 於近年占盡時尚版面。除了革命性的防滑配件,防止於濕滑地面滑倒外,內置毛料內哩,更是大大提升了足部的保暖,再冷都不畏寒。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們在意 的外觀 ── 目前該鞋款計有藍、綠、黑、黃、紅共五款配色,均為短筒、且設計簡約,非常適合搭配窄管褲,以呈現帥氣的 Urban Outdoor 風格。

collage

about_ Nordic Grip 防滑保暖雨靴

具專利 IceLock™ 雪地行走止滑鞋膠
MicroFleece 柔軟保暖內層
Hypergrip™ 高性能防滑橡膠鞋底

L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9qDeq-Vn00

LINE

HOW TO WEAR?

由 Rae 編再次示範 Nordic Grip 防滑保暖雨靴。上身為格子襯衫,內搭長板搖滾 T-Shirt,呈個性貌;而為保暖,特別戴上毛帽,配色也為安全的黑色;但最重要的還是靴款部分,選用深藍配色,並憑短筒靴履特性修飾腿長,達到完美的身材比例。兼具舒適與功能性,外觀設計簡約的 Nordic Grip 防滑保暖雨靴相當適合冬季著用。

DSCF2670

DSCF2672 DSCF2677DSCF2680DSCF2689
Nordic Grip 北歐防滑保暖雨靴 / $.3580
more about_Nordic Grip
LINE

贈獎活動 / Nordic Grip 北歐防滑保暖雨靴

很開心這次獲得 PROYANG 韋克有限公司獨家贊助,我們將抽出幸運得主乙名,將獲得價值 $.3580 元的北歐防滑保暖雨靴一雙。還不快照以下步驟參加活動?!

1. 按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讚,並點選「搶先看」。
2. TAG 一位好友,並留言「今年冬天,穿 Nordic Grip 北歐防滑保暖雨靴最有型!」

活動時程_ 12/10 – 12/15
總計將抽出一位幸運得主

本活動由 PROYANG 韋克有限公司贊助提供,更多商品請點此參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