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售日期確立!adidas Yeezy Boost 350 “Oxford Tan” 實作細節揭露

adidas-Yeezy-350-Boost-

日前曾報導過,Yeezy Boost 350 系列的第四代版本 “Oxford Tan” 盛傳將於 12 月 29 日公開發售,然而在與前作的發售日期如此靠近的狀況下,以及 Yeezy Boost 750 “All Black” 也將於本月 19 日登陸,再者至今除了 Kanye West 本人之外,尚未有在任何地方見過 “Oxford Tan” 的實鞋全貌,如此諸多疑點而導致這則消息的真實性被大打折扣。

但就在疑似的發售日期曝光後一週,由知名珠寶商同時也是街頭愛好者的 Ben Baller 於個人 Instagram 上發佈了 adidas Yeezy Boost 350 “Oxford Tan” 的實鞋細節圖照,令各界議論紛紛,話題也隨之聚焦於此。透過至今唯一的 “Oxford Tan” 實圖來鑑賞,鞋作外觀與 Kanye West 在今年八月時所著用的版本包括整體配色以及細節設計皆如出一徹,採用 Primeknit 編織材質所製成的鞋身與 Boost 技術大底也皆以米褐色調作呈現,依此看來,這將是於未來發表的 Yeezy Boost 350 第四代鞋作 “Oxford Tan”。此外,經由知名球鞋網站 Modern Notoriety 所發佈的消息更指出,確切的發售日期便是早先所盛傳的 12 月 29 日,因此各位渴望入手全新配色的朋友們還請留意更多的相關消息了。

 

adidas-Yeezy-350-Boost_1

adidas-Yeezy-350-Boost_2

adidas-Yeezy-350-Boost_3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