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X戰警:天啟》首支中文前導預告片磅礡上線!超強大反派「天啟」霸氣登場

漫威英雄超賣座系列《X戰警》新作—《X戰警:天啟 X-MEN: APOCALYPSE 》首支中文前導預告片正式曝光,上線不到 24 小時點擊率已飆破 23 萬,可見影迷對這部重量級史詩鉅作有多麼期待。

《X戰警:天啟》劇情設定在《X戰警:未來昔日》後 10 年的 1983 年代,以「天啟」這位自古埃及年代即存在的史上首位變種人,也是「X戰警」遇上史上最強大的超級反派為故事核心,展開兩派變種人的終極對決。在《X戰警》系列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四度操刀下,經典角色全數回歸,並力邀年輕版變種人演員全數回歸,包含 X 教授—詹姆斯麥可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野獸—尼可拉斯霍特,以及令全球影迷記憶深刻的快銀—伊凡彼得斯等。《X戰警:天啟》台灣將於 2016 年 5 月 19 日搶先全球登場!

XMEN_Intl_Camp_A_Online_1Sht

 

Source 20th Century Fox 福斯影片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