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e Got Game》的回憶!Nike 將發表 “Make Up Class of ’97” 鞋款組合包

nike-class-of-97-pack-2

早先曾介紹過的 Nike Air Foamposite Pro “Pearl”,此番確定將如外界傳言的與 Gary Payton 當年的代言鞋款 Zoom Hawk Flight 共同以組合包的形式對外發售。命名為 “Make Up Class of ’97”,不僅是表明這兩款鞋作的出處為經典籃球電影《He Got Game》,同時有向 Spike Lee 所執導的這部對街頭文化有重要影響的作品致上崇高敬意的含義。兩款鞋作都以黑、白兩色作為主調,Air Foamposite Pro “Pearl” 於細節處注入了紅色調,而 Zoom Hawk Flight 則添有水藍色於側面、鞋底等部位。“Make Up Class of ’97” 組合包的零售價格為 $385 美元,預計會在 12 月 19 日公開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別錯過了。

 

 

nike-class-of-97-pack-1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