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古希臘英雄』為象徵,Kobe Bryant 全新戰靴正式亮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fJYpWHoYoU

Achilles,中譯阿基里斯,希臘神話中的英雄人物,為特洛伊之戰的獲勝關鍵。相傳阿基里斯雖然驍勇善戰,但卻有個弱點,腳踝。這也是後世稱其腳腱為「阿基里斯腱」的來由。無獨有偶,數千年後的美國,也同樣有一位英雄為阿基里斯腱所苦。他是黑曼巴,Kobe Bryant。

nike-kobe-11-achilles-heel-11

自 2012-13 年賽季阿基里斯腱撕裂後,Kobe 與湖人隊的戰績便一直不盡理想。經過兩年奮鬥、復健,最終還是在上月月底宣布,他將於本賽季後正式退役。不過這並沒有影響到其最新戰靴 Nike Kobe 11 的發布 ── 事實上,反倒讓該鞋款受到更多地關注。今晨,Nike 官方於洛杉磯湖人隊主場Staples Centre 舉辦 KOBE XI 發布會,會中展示了最新一代的黑曼巴簽名球鞋。該鞋款同樣係由 Kobe 所要求的低筒為設計主軸,搭配 Flyknit 編織鞋面與 TPU 纖維,強化鞋面支撐與韌性;此外,中底 Lunarlon 與 Zoom Air 都在 KOBE XI 上得到很好的調整,維持 Kobe 在場上最需要的緩震效能。

nike-kobe-11-achilles-31nike-kobe-11-achilles-51 nike-kobe-11-achilles-61 nike-kobe-11-achilles-71

目前得知最新配色名為 ” Achilles Heel ”,象徵 Kobe 與希臘英雄阿基里斯之間的巧妙連結,配合火紅色編織鞋面與後跟刻印的頭盔飾紋,使鞋全宛如西元前古戰場所遺留的英雄戰靴,令人肅然起敬。據了解,該鞋款將於 2016 年一月 9 日正式販售,各位 Kobe 粉絲還請拭目以待。

nike-kobe-11-achilles-41 005.nike-kobe-11-achilles-9

 

source_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