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ylie Jenner 展示兩款將於本月發售的 Yeezy Boost 鞋作實貌

1.22.58

身為 Kanye West 的朋友與家人,自然具備優先享有最新 Yeezy 鞋款的權利,在過去我們便不時因為他妻子 Kim Kardashian 所曝光的圖照搶先目睹了許多尚未發售的款式,儘管這般話題操作是我們所熟悉的,但對於社會大眾來說,能夠提前揭曉鞋作實貌,此舉又何樂而不為呢?

因此,近日同樣是 Kardashian 家族一份子的 Kylie Jenner,也於稍早展示了兩款將於本月發售的 Yeezy Boost 鞋作實貌。其一便是已由官方公佈、將於本週六正式推出的 Yeezy Boost 750 全黑配色、另一款則是盛傳許久、也將會在 12 月 29 日公開發售的 Yeezy Boost 350 “Oxford Tan”。面對江湖上各式真真假假的訊息,此刻由 Kylie Jenner 本人親自證實,相信大眾便能對於年末的發售之時抱持著更高的期待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