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線上球鞋雜誌《Digger》發表最新一期秋季實體刊物

digger-03-01

由中國知名球鞋網站 long7 所打造的線上球鞋雜誌《Digger》,近來也進駐到了實體刊物的市場,並於早先發佈最新一期的雜誌內容。此番封面人物由將於本賽季結束後退役的 NBA 傳奇 Kobe Bryant 擔當,份量自然是十分足夠,主題方面則圍繞在了 Kobe 與 Nike 長達十年的合作歷程上,迎合著編輯團隊所言的「這是一本 “來自青春的禮物”」,並以此呼應 Kobe 陪伴著眾多 80、90 年代籃球迷的成長歲月,極具意義。

除此之外,《Digger》也打造了探討球鞋創新科技的「時代創舉」專題,並添入 Nike Tiempo Legend、ASICS Tiger GEL-Kayano、Converse All-Star 等經典鞋作的美圖大賞,對於資深的球鞋與 Kobe 愛好者的你們,實在沒有不入手的道理。《Digger》秋季實體刊物以正式發表,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往 long7 官網洽詢相關資訊。

 

digger-03-1

digger-03-2

digger-03-3

digger-03-4

digger-03-5

digger-03-9

digger-03-7

digger-03-6

digger-03-8

digger-03-10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