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眾說紛紜!adidas Ultra Yeezy Boost 究竟是客製版本、亦或是官方版本?

collage

早先由 Beckham 家族搶先曝光的 adidas Ultra Yeezy Boost 已造成轟動,其兼具 Ultra Boost 鞋身與 Yeezy Boost 350 大底的設計令一眾鞋頭們看的如癡如醉,市面上也都無不期盼此式樣能夠盡快釋出。然而在面對該鞋作是否真出產自 adidas 官方一事,眾家媒體也都不敢妄下定論,因此 Cool 編輯僅就手邊所擁有的資料進行了一番推敲。

依據時間點來做推斷,此款 adidas Ultra Yeezy Boost 鞋作最早的曝光是源自於一個名叫 yeezycustoms 的 instagram 用戶,而顯然此人專精於任何 Yeezy 鞋款的改造與客製。在今年 9 月時,他便已打造出首款 adidas Ultra Yeezy Boost,而在隨後的日子裡,他也不避諱的表態 Brooklyn Beckham 所著用的版本便是出自於他手。

然而在兩天前,由另一用戶 realchickenwop 所曝光的 adidas Ultra Yeezy Boost,儘管在整體上與 yeezycustoms 的版本並無差異,但在鞋後跟處細節上的字樣,前者所揭露的為 YZY,後者則是 ultra boost。當然,如此微小的設計對於客製師們來說,要進行改變談何不易?也因此我們更傾向於此款 adidas Ultra Yeezy Boost 鞋作是經由後天客製而來的版本。但對於品牌的終身代言人 David Beckham 是否能夠穿上客製版本一事,確實還有諸多探討空間,而在如此合體版如此受到廣大的注目之下,adidas 若在日後正式推出這班造型的鞋作,應該也無須感到驚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