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藤原浩在個人 Instagram 上表示從未看過此雙 fragment design x Nike Air Footscape Magista 聯名鞋款

3.16.03

近來與 Nike 有多次大動作聯名的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其所主導的時尚街頭品牌 fragment design 於日前又被揭露了與 Nike Air Footscape Magista 的最新合作式樣,儘管外型、配色皆與不久前所發表的款式相同,但對於一眾閃電愛好者們來說,多了個 LOGO 便能增加數倍以上的吸引力。然而稍早,藤原浩本人卻親上火線,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從未看過此雙聯名鞋款,意指此作為有心人士所造假而來的。

面對紛紛擾擾的傳聞,藤原浩自然希望能夠避免社會大眾受騙;而同時,許多街頭人士們應該也都渴望來日能夠看到真正的 fragment design x Nike Air Footscape Magista 聯名之作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