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你在 In-N-Out Burger 用餐時 Curry 夫妻以及 Drake 出現在了一旁...

12.39.48

倘若在夜店、酒吧等地碰上名人,或許還不會太讓人吃驚,但若是在 In-N-Out Burger 店內呢?且陣容還讓人意想不到?近日便有一名國外朋友於舊金山灣區東部的這間速食店內用餐時,目睹了 Stephen Curry、他的妻子 Ayesha Curry、以及加拿大饒舌歌手 Drake 三人在一旁排隊點餐,顯然是剛從球場離開後來這買些東西吃,而如此難得的畫面及組合令她火速抄起了手機捕捉,同時也一併道出在場所有人的心聲:「OMG!」

儘管無從得知這三人是巧遇還是約好的,但能夠在這種意想不到的場合遇上兩位大明星,相信此則新聞發布之後,舉凡體育館外的任何餐廳都將在營業額上獲得大幅成長。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查看由 iloveyoutrell_ 上傳的直擊影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