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都直接刺在身上了,還找得到比他更瘋狂的 Yeezy 迷嗎?

adidas-yeezy-boost-750-tattoo

對於 Yeezy 鞋款的狂熱,我們已從過去的 Nike 轉移到了如今的 adidas,且在品牌的操作之下,勢頭還更勝當年,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adidas Yeezy Boost 系列鞋作已發售了多款造型,其中最受歡迎的 350 以及 750 式樣皆將在本月迎來最新配色,而若不意外,如此旺盛的氣焰將會延續到 2016 年不止。

如上文所言,adidas Yeezy Boost 750 “Triple Black” 的發售日便落在本週末,無數店家早已放送販賣資訊,當中還出現極為獨特的購買方式。座落在阿姆斯特丹的 AZZURRO 時尚店鋪便是舉辦了一場名為 “Yeezy feeling.” 的競賽,參加者必須拍攝 15 秒短片來表達你對於 Yeezy 的熱愛,而對於無需排隊便有入手一雙 Yeezy Boost 750 的好機會自然吸引到了許多人,但這位 @streetstyleetiquette 用戶所拍攝的短片內容卻足以讓他逕行宣布當選,咦?為什麼呢?原來他直接將 Yeezy Boost 750 刺在了手臂上,這也太瘋狂了吧!莫非這一切僅僅是為了得到一雙鞋?亦或他本身就恰巧想要一個這樣的刺青?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往他個人的 Instagram 觀賞短片內容。

 

7.03.4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