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鑑賞本週末發售的 Air Jordan 8 “Chrome” 鞋作

air-jordan-8-chrome-1

在繼 Air Jordan 8 “Aqua” 於黑色星期五公開發售之後,另款經典的八代鞋作也將掀起新一波的搶購熱潮。儘管並非出自於 1993 年的 OG 配色,但此雙 Air Jordan 8 “Chrome” 仍在 2003 年推出時受到了市場上的熱烈迴響,因此這回的復刻上市仍有不少鞋迷們相當關注。以黑色作為主調,融入黑、白、灰迷彩圖案於側面、鞋底,中層的銀色油漆式樣則是該鞋作的亮點呈現之一,而鞋舌處的羽絨造型可謂八代的標誌性設計。此款 Air Jordan 8 “Chrome” 不僅受到了 Kobe Bryant 當年的大力著用,加拿大饒舌歌手 Drake 也屢屢將它做為搭配的最佳物件。該鞋作售價為 $6300 新台幣,將於 12 月 19 日公開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關注品牌指地零售商。

 

12.44.08

12.44.56

12.44.37

 

source: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