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Basketball 用一張照片告訴你誰依舊主宰著籃球市場

12.52.06

隨著 Steph Curry 將自己的聲望提升到了 MVP 等級,其代言的 Under Armour 無論是知名度、亦或是鞋款的銷量都一併水漲船高,如今強勢的成為了全美第二大的運動品牌;而在籃球市場上毫無競爭力的 adidas,也至從以 James Harden 為首的生力軍加入到了品牌旗下之後,展望未來,備受業界的一片看好。而也因為這種種勢力的崛起,不少人都認為 Nike 面臨到了嚴重威脅,且 Jordan Brand 的熱潮也已不再,但此刻品牌卻透過 tweeter 發佈了這張照片,彷彿向世人宣告著如今主宰籃球市場的霸主仍然是自己。

代言人一字排開,Anthony Davis、Elena Delle Donne、Kobe Bryant、LeBron James、Kevin Durant、Kyrie Irving、Paul George,各個皆是當今籃壇豪傑,且影響力遍及所有風格、年齡層、族群,這便是 Nike Basketball 長期投入在籃球運動上所得到的成果,倘若再把 Jordan Brand 的球星們一併加入進來,超華麗陣容又有誰能夠躲得掉?儘管如今 Kobe Bryant 即將退役,但 LeBron James 與 Nike 的合作關係將維持一輩子,而一眾新生代球員也有望在來季打出全明星級的身手,相信想要擊倒這龍頭品牌,並非僅靠著 Steph Curry 就能夠成功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