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celio* × 孫陽 :聖誕約會穿搭攻略

「聖誕節」- 不但是12月的關鍵字,更是年度重點節日!相信你已經挑好禮物、選好餐廳,準備給另一半一場難忘的聖誕約會,一切都已經打點好的你該不會忘了要打點自己吧?別忘了約會中的穿搭視覺也是影響整體印象的一大要素啊!於是我們為你邀請到身兼演員、Model的 孫陽 和法國國民時尚品牌 celio* 聯手示範,怎麼樣的約會情境該做怎麼樣的約會穿搭,畢竟比起禮物和大餐,你才是另一半眼中最重要的事啊!

 

LINE

Type1

 -平安夜的晚餐約會,想正式些但又不會太過分正經。

_MOR2009

晚餐是約會中的必備環節,該如何穿的舒適自在,又能同時展現出對場合的重視?對此孫陽表示:

「平安夜的晚餐約會,想表現正式但又不想太過於正經,所以選擇了牛仔襯衫,領子帶有一些正式感,但材質上讓休閒感大大提高, 搭配上藍紅格子的毛衣除了保暖功能之外,還能點綴整體的深藍色系,最後加上小偷帽以及深藍色圍巾,讓整體造型紳士中帶點休閒。」

_MOR2015

     加上小偷帽以及深藍色圍巾,讓整體造型紳士中帶點休閒。

_MOR2021

Type 2

-今天跟女友約好了在遊樂園碰面,在童趣上加點成熟穩重的感覺。

_A6U8451

戶外約會讓互動增添更多新鮮感,在遊樂園裡穿上濃厚節慶感的單品,呼應了歡鬧活潑的氛圍:

「為了配合場地的特色, 特別選了帶有節日氣氛的上衣,配合自己童趣的個性,並搭上黑色工作外套,在童趣上加點成熟穩重的感覺,搭配卡其褲,讓整體更明亮一些,也很適合在戶外活動。」

_A6U8494

Type 3

-跟女友一起到朋友家開 party,機能的大衣可以應付室內外溫度的反差。

MOR2068-480x720

寒冬裡忽冷忽熱的室內外溫差總讓人很難拿捏穿搭,此時高保暖度卻輕便的大衣就是很好的幫手:

「軍綠色外套本身的功能性就充足,所以只需要搭上紅色灰色的針織上衣作為搭配,就能抵擋寒冷的天氣,到了室內只要把大衣脫掉,就可以讓身體適應室內暖和的溫度,非常便利!卡其束口褲的休閒設計讓整晚的party 玩樂都更舒服自在。」

 

_MOR2076

▼ 帽沿上的毛料不但具有裝飾性,也提高了保暖度

_MOR2079

Type 4

-背心保暖卻又輕便,很適合逛街看電影等室內活動時著用。

_MOR2118

羽絨背心不但保暖又不會阻礙活動,將格子襯衫繫在腰間就能營造利落的層次感:

「逛街、看電影等約會行程雖然都在室內,但在戶外等待女朋友時,需要一件具有保暖功能又不至於太厚重的深藍色羽絨背心,搭配跟深藍色非常和諧的紅色針織上衣,讓自己整體感覺更加亮眼,成為女友心中的焦點, 另外備有紅格子襯衫,繫在腰間讓造型更加獨特,另在進電影院如果冷氣太強,可以給女友作為圍巾使用,一物兩用。」

_MOR2120

另外孫陽也提到,冬季時他的穿搭以保暖的機能性單品為優先選擇,喜好深藍色的他在搭配時習慣用此色為主色調,並以其它紅色系單品作為細節綴飾,圍巾和毛衣對怕冷的他來說更是冬季必備單品!而 celio* 冬季單品系列囊括了毛衣、大衣、圍巾和羽絨外套等高機能禦寒單品,另外也不乏搭配性的襯衫、帽TEE等風格單品,無論是日常或約會, celio* 都可以讓你的穿搭兼具保暖與美觀!

 

About celio*

來自法國、擁有25年以上歷史的celio*,是法國男裝的國民品牌。其品牌風格涵蓋了時尚與休閒,多採用純天然材質,貼近身型的剪裁更是能修飾各種身材,價格親民卻兼具了精品質感與細節。

celio* 官方粉絲專頁 

LINE

 editor_ RAE/photo_ KUNI、MORRISON 

 看不過癮?想要關注潮流圈大小事,記得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