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黑成一團是去討債嗎?6 招瞬間點亮冬季 BLACK STYLE

黑色是街頭的定番,不分一年四季,不受潮流變化。V 編自己也是黑色主義實現者,任何單品只要有黑色款,二話不說一定帶回家。當然追根究底不外乎黑色的百搭特性,冬天想多在被窩裡賴個 10 分鐘,隨便抓件黑色大學 TEE X 牛仔褲,失誤率極低;另外當然是黑色的顯瘦優勢,冬天吃鍋懶得動,黑色真是我的好朋友。黑色服裝看起來優點多多,但其實「魔鬼藏在細節裡」,多留意一些整體穿搭小技巧,才不會被鄰家阿桑誤以為你是「黑衣人」還是忍者。

all-black-gif

lineeeeeeeee

\ TIPS.1 /
從材質、版型下功夫

全黑色的基本款黑色單品,可能有讓人覺得過於無聊的困擾,但選擇不一樣材質、不一樣的剪裁,黑色也能很有層次。

black00001

 

▼長版、OVERSIZE、寬褲  …高街時尚的現代化剪裁設計,讓簡單的All Black造型有了更豐富的樣貌。

black00003

 

▼異材質堆疊絕對是同色系搭配的基本技法,冬天尤其適合皮革素材(夏天穿皮褲會長痱子吧),皮衣、皮褲、皮帽…保暖又帥氣。

black00002 black00004

.

LINE

\ TIPS.2 /
帥鞋此時不穿更待何時

CooL網站每天有這麼多球鞋新聞,這個時候當然要好好選一雙來展現自己的品味呀!一雙好鞋絕對能引起街頭巷尾的羨慕眼光。

black00006 black00005 black00007

.

lineeeeeeeee

\ TIPS.3 /
亮眼配件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這時候黑色的百搭特性展露無遺!帽子、圍巾、項鍊、襪子、包包…各種色彩盡情加入(但也不要太多,最好以單一色彩小量點綴),為全黑造型增添些輕盈感。

black00008 black00009

.

lineeeeeeeee

\ TIPS.4 /
單一件圖案、印花單品平衡闇黑的沈悶

各種格子、迷彩、印花單品在冬季大量釋出,在整體全黑造型穿搭中適時的加入,只要擁有一件就能平衡黑色太過沈重的困擾。

black00010 black00011

.

lineeeeeeeee

\ TIPS.5 /
冬天也要有適時保持「肌」情

冬天冷,全身包緊緊確實無可厚非,但是就算是冬天還是應該適度的裸露才是。如果你真的非常怕冷,長褲微捲拉長比例,或是選擇V領內搭展現頸部線條,都很不錯。

black00012 black00013 black00014

.

lineeeeeeeee

\ TIPS.6 /
大膽穿LOGO、大圖案

全身黑嘛嘛往往容易給人過於時尚的距離感,身為潮流人當然要適時加入近年重新席捲街頭的大LOGO、大圖案,展現自我率性的一面。

black00015 black00016

 

photo via: lookbook / pinterest / hiphoper / sol-sol / googl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