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瘋狂搖滾!Dr. Martens 推出全新黑白潑漆系列

對於SS16系列,Dr. Martens再次挖掘出獨一無二的文化代表 – 瘋狂搖滾(Psychobilly),這個靈感來自於最鮮明、狂野和馬汀鞋最特別的青少年文化之一。

80年代的瘋狂搖滾 (Psychobilly) 一群,他們是穿著 Dr. Martens 青少年最與眾不同族群之一,結合了搖滾與龐克音樂,及混和來自恐怖和科幻B級電影的想像力,當時樂團作品和演出海報經常使用煤泥和圖示的活版印刷。因此發展出以花朵黏泥和單塗料噴漆圖方式處理,展現這些思想自由個體所擁有的獨特風格的現代化詮釋。

2016 Dr. Martesn 最新商品受此啟發, 利用此方法加以詮釋設計富有極簡調性的黑白潑漆鞋,採用個性化和獨特的印花為代表。延續黑白風潮的 8孔1460馬汀黑白潑漆靴,一共兩款,此為中性系列,尺寸大小有3-13可供選擇,因瘋狂搖滾形象風格採用硬底與軟皮革,另推出同系列11吋書包,相當搶眼。

more about_ Dr. Martesn 

a

b c 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