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cepts x New Balance 998 “Grand Tourer” 聯名預覽

concepts-new-balance-998-grand-tourer-teaser-1

作為 New Balance 的最佳聯乘對象之一,由波士頓的時尚店鋪 Concepts 在每回所提出的合作企劃均受到市場上高度的回響,且不僅如此,在過往的年度最佳聯名票選當中,Concepts x New Balance 之作也屢屢站了上領先的位置,可見不僅消費者們喜愛,就連媒體工作者也一致給予讚賞。近日我們又將迎來雙方攜手共造的最新作品,以歡慶加州店鋪的正式開幕為名義,Concepts 在稍早發佈了預覽圖照,新作在設計上將紅、灰、卡其、綠等不同色調完美結合,並運用麂皮構成鞋身,借使詮釋品牌一貫的舒適、優雅的風格,而如此絕美的鞋貌,屆時必定又會是一次備受好評的佳作。

Concepts x New Balance 998 “Grand Tourer”  預計在 12 月 26 日公開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留意了。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