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是有錢也買不到?adidas originals NMD 親友限定版本驚豔曝光

12.14.39

在迎來 adidas originals 全新概念跑鞋 NMD 的首款式樣之後,對於該產品在往後的新作推出,相信眾人皆是引頸期盼,也因此不久前的一款 NMD 全白配色 無預警曝光於世人眼前,便是又令話題重新點燃。同一時間,adidas 內部的客制產品總監 Till Jagla 也大方揭露了手上這雙親友限定版本,一邊展示、彷彿也一邊預告著:NMD 的時代將要全面引爆。

此款親友限定版本的外觀設定基本上都如出一徹,僅將 Primeknit 編織面料所構成的鞋身改以全新紋路設計作呈現。而其中值得注意的是,Till Jagla 在過去便是 #MIZXFLUX APP 的主要負責人,也因此我們或將可以期待 NMD 有一日會加入到客製化名單當中。

 

12.13.27

12.14.2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