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be Bryant 點評 5 位生涯面對過的最強勁對手

1935648_10153695383311006_3866582808426796742_n

對於每一位超級巨星來說,諸如 “史上最強” 的問題是在接受任何一位記者們的訪問時都有可能會被提出來的,尤其是當你還快要退休了。近日 Kobe Bryant 便又再度回答到這類問題,根據 ESPN 的記者 Baxter Holmes 表示,Kobe 艱難地選出了 5 為他曾面對過的最強勁對手,分別是 Michael Jordan、LeBron James、Hakeem Olajuwon、Kevin Durant、以及 Clyde Drexler。LeBron James 與 Kevin Durant 能夠在名單之內並不讓人意外,兩位如今都還是聯盟中的一級巨星,然而其餘三位儘管都是名人堂等級的球員,但在 Kobe 於 1996 年加入到 NBA 後、直至他成為了球隊正選時,三人都已不再處於顛峰時期,也讓人不免覺得 Kobe 的這個選擇是出於崇敬,此外,也讓人好奇作為同世代的 Wade、Allen Iverson 等超級巨星都還不夠被稱做是 “強勁對手” 嗎?

 

 

source:bleacherre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