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睽違多時,井上雄彥再度執筆繪製《Slam Dunk》新圖

slam-dunk-inoue-takehiko-new-sketch

作為風靡全亞洲的經典籃球漫畫《Slam Dunk》,至從完結篇後便再無任何新作的推出,這對於一眾死忠粉絲而言無疑感到相當可惜,但仍舊不放棄任何希望,因此原作者井上雄彥的動向便受到眾人的注意。在相隔多年之後,終於被我們盼到了井上雄彥最新釋出的《Slam Dunk》新圖,內容人物涵蓋櫻木花道、流川楓、以及澤北榮治三位主角,同時在一旁添註 “高校不是完結” 的字句,引發眾人的無限遐想,莫非《Slam Dunk》要推出續集了?

可惜當我們細究下去,原來這張圖片是作為第 10 期 “Slam Dunk 獎學金” 學員招募之用而已,儘管井上雄彥在 Twitter 上留下 “太久沒有畫了” 的字語,但顯然對於發表續作並無太多的慾望。但我們仍衷心期盼在有生之年能看到櫻木花道與流川楓升上大學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