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永不退潮的黑與白 Part2. 全白著用 │ #COOL一週球鞋穿搭特輯 feat. SPootd

前次我們曾經帶來過《永不退潮的黑與白 Part 1.全黑寬鬆穿搭 │ #COOL一週球鞋穿搭特輯 feat. SPootd》為大家介紹了冬季最實用的全黑穿搭,這次更高調的來了 ! 不管身處夏季或冬季,全白搭配也都一定是街頭人們必備的穿搭風格,冷天更可以在深色系中跳出,當然近日有點微涼的天氣也是很適合,而黑白鞋款已經是這幾季大家必備的款式了吧 ? 這次就讓我們一起抓住秋天的尾巴,帥一波全白穿搭吧 !

 

Monday

若是覺得全身白讓你無法駕馭的話,不妨可以從選擇白底圖案的上衣或褲款開始,搭配上不同顏色的配件,就可以降低白色的醒目感,但也能保留全白穿搭的格調,像這樣的色塊上衣就是不錯的選擇,搭配冬天的毛帽和躍身主角的藍色 Air Presto,一身清爽裝扮迎接週一。(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 │ 國外明星毛帽穿搭術,SWAG整個冬天!》)

2015122301

Sneakers: Nike Air Presto
Hat: Stussy
Top: HBA
Pants: Zara
Instagram: kristhereal

.

lineeeeeeeee

Tuesday

週二又回暖的天氣,不如把握還能穿短袖露露腿的好天氣,做個輕鬆的打扮,像這樣穿著男孩風長版上衣的女孩你說能不迷人嗎 ? 選擇白色寬大 T-shirt 讓整體更增添氣質,將手袖稍微捲起,簡單的搭上長襪和 Air max 球鞋就很可以了 !

2015122302

Sneaker : Air max 90
Tee : Futuremade
Socks:Nike
Accessories : Ray ban
Instagram : ericahahaa

 .

lineeeeeeeee

Wednesday

男孩們不要怕,就盡情地穿上白襪吧 ! 簡單的選用白色的上衣和白色短褲,套上一雙依樣是經典百搭款式的 adidas Stan Smith 就是最好上手的全白穿搭了,不妨可以再選用一件米白或是不同形式的白色外套搭配,更有展現獨特個性的感覺。( 延伸閱讀 : 《一雙抵十雙 ! 挑戰 Superstar 的各種可能 │ #COOL一週球鞋穿搭特輯 feat. SPootd》 )

2015122303

Sneaker : adidas Stan Smith
Top : Bread & Boxer
Jacket : Beauty & youth
Pants : CK
Accessories : Immense X long
IG / FB :Jonathan__1008

.

lineeeeeeeee

Thursday

微涼又不會太冷的天氣,長裙是很好的選擇,單穿一件白色洋裝可能很單調,但在長裙外可以搭上一件淺色牛仔外套,為穿搭整體增添層次感,再加入一些配件如漁夫帽和跳色的包款等等,就是完整的穿搭,俏皮的白色 Air Rift 女孩著用在可愛不過了 !

2015122304

Sneaker: Nike Air Rift
Top:agnesb
Bag:agnesb
Instagram:yunnnnnn3

.

lineeeeeeeee

Friday

Air Jordan 搭配西裝褲 ? 你可能會覺得太突兀,但其實搭配得宜,每樣單品穿在不同人的身上,都能展現不同的感覺。整身的全白穿搭若是你嫌太單調,那麼加入一點點的黑色搭配也是不錯的,像是黑色方格線條的西裝褲款,搭配上白色氣勢十足的長版襯衫,最後搭配上黑色墨鏡、寬沿帽和黑色細節的 AJ11,就能呈現街頭迷人的紳士風格。(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 │ 秋冬必備的簡易穿搭好手 ! 關於–寬沿紳士帽的穿搭靈感》)

2015122305

Sneaker : Air Jordan 11
Shirt:MUKK
Top : Bread & BOXERS
Pants : DeMarcoLab
IG : yehda2

.

lineeeeeeeee

Saturday

當然,全白也可以很氣質很女孩,除了帥妹以外,假日當然要換上一件全白的度假 One-piece 短裙,簡單俐落就可以吸引目光,搭配上些許的配件像是墨鏡、襪款等等,在套上一雙百搭的 Superstar 就可以出門度假啦 ! 好走又好搭的白色球鞋絕對是假日出遊好幫手 !2015122306

Sneaker : adidas Superstar
Accessories : pandora
Instagram : linda33lovely

.

lineeeeeeeee

Sunday

若是你也跟編輯一樣喜歡自我風格強烈的穿著,當然你也可以像這樣大膽嘗試完全純白色的穿搭,從本季流行的 MA-1 外套到內搭長版上衣、窄版褲款、以及腳上那雙 Stampd x Puma 的 R689 都絲毫不含一絲雜質,長版上衣和短版蓬鬆感的外套搭配上窄褲,可以在單一的色調中製造層次感,就算都是白色也毫不單調,完全成為街頭的注目焦點。

2015122307

Sneaker:Stampd x Puma R698
top:Represent
Jacket:Stampd
Pants:G.U.
Instagram:keepitswag_

.

lineeeeeeeee

看過了這麼多,白色一定是你衣櫥裡備有的單品,不如快拿出來搭配你的白球鞋吧 !

.

喜歡收藏球鞋,熱愛球鞋文化,沉溺球鞋穿搭的你們,
不妨和 COOL 編輯一起加入 Sneaker Paradise 球鞋穿搭。

.

photo via / SPoot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