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鑑賞未市售的 Supreme x Nike SB ’94 聯名紫色版本

purple-nike-sb-94-juicy-j-01

Supreme 與 Nike 的聯名鞋款除了有著極具街頭感的設計輪廓之外,其背後所象徵的時代意義更值得我們去探討。面對流行趨勢的千變萬化,雙方不僅致力於打造迎合市場喜好的合作樣式,細究過往所挑選的鞋型,一字排開更宛如述說著街頭文化的歷史。2002 年首款 Supreme x Nike SB Dunk Low 的問世至今依舊有著極高的價值與不可抹滅的意義,而 2010 年發表的 Supreme x Nike SB ’94 則同樣贏得一片讚聲,且除了當時的四款配色之外,在今日更迎來未曾曝光過的紫色版本,令人懷疑究竟還有多少設計被埋沒起來。

據此雙 Sample 鞋作的擁有者 @hubcitysoles 表示,這雙設計原定是與曼菲斯饒舌歌手 Juicy J 的合作版本,然而兩年後品牌則與饒舌團體 Three 6 Mafia 推出聯名系列,因此最後便無疾而終。然而這般說法僅是 hubcitysoles 的片面之詞,我們無從考證,但對於鞋款的欣賞則還請毫不保留地展示出來。

 

purple-nike-sb-94-juicy-j-02

purple-nike-sb-94-juicy-j-03

purple-nike-sb-94-juicy-j-05

purple-nike-sb-94-juicy-j-07

purple-nike-sb-94-juicy-j-09

purple-nike-sb-94-juicy-j-04

purple-nike-sb-94-juicy-j-08

purple-nike-sb-94-juicy-j-06

supreme-juicy-j-sole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