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攻陷時尚之都!鑑賞攝影師 Nabile Quenum 的巴黎街頭穿搭

nabile-quenum-street-style-01

面對全球流行趨勢逐漸導向街頭與運動,一眾時尚品牌不約而同的將這兩項元素加進了新季度的服裝設計當中,而這也間接導致街頭、時尚的界線日益模糊,隨之便成就了如今的混搭風潮。而就連有時尚之都稱號的巴黎也做出改變,包括在近來幾次的時裝週場合上,不再是由正裝來主宰著整體的氛圍,街頭氣息早已在此地擴張開來。

日前 Highsnobiety 在最新一期的 Street Style 當中,邀請到了攝影師 Nabile Quenum 展現他搶眼的街頭穿搭,著用的單品涵蓋 Stussy x Kangol、Kuboraum、Stussy x Kiko Kostadinov、Yohji Yamamoto, adidas、Gosha Rubchinskiy 等品牌,透過配件、層次感的結合,忠實呈現出時下最流行的風格。

 

nabile-quenum-street-style-02

nabile-quenum-street-style-03

nabile-quenum-street-style-04

nabile-quenum-street-style-05

nabile-quenum-street-style-06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