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公佈最新一季財務報表,你這次貢獻多少了?

maxresdefault

Nike 甫於稍早公布了 2016 年第二季度的財務報表,相比於上個季度,整體上升了 4 個百分點,總收益來到 $77 億美元,其中有 $73 億美元的收益出自 Nike 品牌本身,而另外約 $4 億美元則是 Converse 所獲得。其中有幾點值得關注的是,Nike 在各地區的獲益皆有兩位數以上的成長,反而是 Converse 整體獲益下降了 5 個百分點,且若非北美地區的高度成長,將會由於歐洲地區的大幅度下降而更低;毛利率提高至 45.6%,這歸咎於商品售價的提高所致;再者,相比於去年同期,NIKE 在 12 月至明年 4 月的訂單成長了 15%,因此可預期公司在未來的營運與股價將會持續的成長。

Nike 執行長 Mark Parker 對此說道:「我們在 Q2 強勢的成長與利潤顯示了公司正透過 “項目攻擊”(不是圍繞運動鞋與運動服來構建全球化的公司,而是圍繞運動項目的分類來發展) 的策略持續向前推進-藉由運動來深入消費者,並更完善的服務他們。」「而當我們進入到奧運與歐錦賽的時期,還會有很大的機會來在各方面激發運動員的創新。」

 

source:NIKE, 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