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箱 / 冷冽強悍 雪地迷彩!BURTON X G-SHOCK GW-9400BTJ-8 聯名錶款

「穿過縣境長長的隧道後,便是雪國了。夜空下,大地一片白茫茫…..」—川端康成

 

生長在亞熱帶台灣的我,總會對冬天白雪藹藹的銀色大地懷抱著無限憧憬,幻想著哪天能在白茫茫的雪地堆雪人、打雪仗,甚至是踏上雪板帥氣穿梭~XD,作白日夢 10 秒就好(畢竟大家跟牛仔一樣,很忙),還是快來看看這只 V 編在攝影棚無意間巧遇(最好是這樣)的白盒子比較實際!

P1130241

雪白無暇的紙盒與原形鐵盒上,以黑色油墨印製著 CASIO G-SHOCK 與 BURTON 的品牌名稱與 LOGO,由 Jake Burton Carpenter 於 1977 年美國佛蒙特州開創的 BURTON,在滑雪運動領域享譽盛名,同時也是美國冬季奧運隊主要裝備的指定贊助商,而此番的聯名錶款已經是各霸一方的兩品牌第二次的合作。

 

P1130278

開蓋驚喜,男主角現身!!!
為了彰顯聞名世界的雪板領導品牌 BURTON 在滑雪極限運動上的 image,此次 BURTON X G-SHOCK GW-9400BTJ-8 聯名特別選擇了 G-SHOCK 旗下極限機能 RANGEMAN GW-9400 系列錶款,搭載第三代三大感應器,可測量方位、高度 / 氣壓、溫度等環境資訊,耐衝擊構造、6 局電波接收、數位羅盤、溫度、氣壓、高度測量等多項功能,輕鬆征服各種極限環境。

 

P1130254

錶面與功能按鈕邊緣採用活潑熱情的金屬橘細節點綴,就好比極限運動家外表冷靜應對,內心澎湃激昂一般。

 

P1130252

不知道你會不會跟我一樣,當看到 G-SHOCK X BURTON GW-9400BTJ-8 灰白主調錶環,就以為錶帶設計也是走一個延伸的純白路線……想不到稍微轉一個面向,灰、藍堆疊出的數位迷彩圖樣與 BURTON 字樣,不知為何會有種小驚喜。

 

P1130268

身為極限機能 RANGEMAN GW-9400 系列錶款的一員,BURTON X G-SHOCK GW-9400BTJ-8 當然也是一只太陽能(TOUGH SOLAR)手錶,而錶帶內側則使用了碳纖維(CARBON FIBER)材質,售價是其他 G-SHOCK 錶款的好幾倍,不是沒有道理的呀!

 

P1130260

P1130281

此番聯名除了標準款-錶殼背蓋的 BURTON 山岳 logo,就連錶帶扣環也不放過唷!

 

P1130288P1130293

最後再來複習一次上市相關訊息吧,BURTON X G-SHOCK GW-9400BTJ-8 將於 2015 年 12 月 26 日上市,更多商品訊息請至 G-SHOCK.TW 查詢或電洽 0800-686-89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