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rcelo Burlon 2016 春/夏 拖鞋系列鑑賞

marcelo-burlon-slides-1

至 Supreme 率先推出了拖鞋單品後,此股風潮便向核彈般的於流行圈內引爆開來,不單單只是街頭品牌起而效尤,就連一眾時尚品牌也為之瘋狂,曾幾何時你見過那麼多的拖鞋款式在市面上到處流竄?且不分領域、款式變化的幅度大到你無法想像。而縱使此般熱度隨著這不太冷的寒冬季節而稍稍退去,但以動物印花而成名的時尚品牌 Marcelo Burlon 則要展望未來,提早於今日發表最新 2016 春夏系列。

品名分別為 Maipu 與 Tacuarembo,設計師 Marcelo Burlon 將其標誌性的民族圖案呈現在了鞋面設計上,並採以優質皮革打造出柔軟舒適的鞋底,相信對於熱愛此風格的朋友們來說,這將會是你為迎接新的夏季所必須做的準備。每對定價為 $106 美元,feature 線上商店已提供販售服務。

 

marcelo-burlon-slides-2

marcelo-burlon-slides-3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