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移動預告 iPhone 7c 將會在 2016 年 4 月上市?

iphone-7c-release-date-leak-01

Apple 旗下的產品一直是外界所關注的焦點,舉凡新功能、新設計、新外型都能成為時下最火熱的話題,儘管真假難辨,但對於這麼一個人氣品牌的著迷,相信各位粉絲是不願放過任何能夠提前揭秘的機會。過往我們屢屢會透過日本網站來得知 iPhone 的最新進度,然而此番卻是在中國移動的季度發佈會上,意外揭露了疑似 iPhone 7c 的發售日期。

儘管在會議上僅得知 2016 年 4 月將會有一款頻果手機推出,但倘若蘋果遵照 “一年一機” 的慣例,那便可將 iPhone 7 的發表排除在外,而我們再回顧早先曾預告 iPhone 7c 將會在 2016 年 3 月的新品發表會上揭開面貌的話,那這項消息便一拍即合了。

據傳將於來日推出的 iPhone 7C 依舊採用 4 吋屏幕,硬體方面除了有 2. 5D 玻璃外,還搭載 A9 處理器和 800 萬像素攝像頭,並預計提供金、銀、黑三色供選擇,定價方面則為 $500 美元。外型設計與 iPhone 5S 如出一徹,並持續使用金屬材質製成機身,感興趣的朋友們要開始多加注意了。

 

 

source:16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