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將要投注更多資源與心力在 Jordan Brand 的發展上

nike-jordan-brand-future-01

於昨日公佈 2016 年第二季度財務報表的運動龍頭 NIKE,展示出高於上個季度 4 個百分點的收益額,同時資料還預告到,在第三季的時候,Nike 的營收還有望持續創下新高。這份報表不僅呈現出 Nike 在市場上的強大版圖與消費族群,更狠狠的給一眾認為 Nike 顯露疲態的人們打臉。但在如今優異的股價、以及公司高度的成長之下,品牌仍然對未來設立目標,其中一項便是 Jordan Brand 的營收數字,Nike 計劃在往後的時間裡投入更多資源在該品牌的發展上,包括拓展新興國家的市場、以及擴張旗下的服飾系列,預計要在 2020 年達到現今的兩倍收益額,也就是 $45 億美元。看來 Jordan Brand 在日後會有更多強大的企劃推出,而各位消費者們還請看緊自己的荷包。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