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店員意外曝光與 Nike 的最新聯名鞋作!?

IMG_7405

Supreme 與 Nike 的聯名企劃在每一季度上都是街頭圈的重頭戲,甫於秋冬時節所引爆的 Air Jordan 別注系列便是堪稱史上最具話題的合作式樣。而就在外界揣測著雙方又會在日後端出什麼新花樣時,一名潮流愛好者 Rob Romano 於日前向 sneakernews 道出了他在 Supreme 位於紐約的店鋪裡頭所見到的驚人畫面。

當時他碰巧遇見一箱箱疑似 Nike footwear 的貨物運送過來,而這紙箱的外型與早先發表的 Stussy x Nike Air Max 95 所使用的如出一徹,緊接著當他往內部一看時,則發現了疑似 Air Jordan 1 或 Dunk High 輪廓的鞋型。外觀大致上有著紅色鞋面以及白色鞋頭、Swoosh 勾勾、足後跟,細節部分則尚無法確認,此外,紙箱上還寫著耐人尋味的 1 月 2 日,莫非是發售日期?

按照往例,禮拜六的確是我們所熟悉的 Nike 發表新作的時間點,然而 Supreme 過往的發售日期則都落在禮拜四,再者,Supreme 每回發表新品之後的當週便會一併開賣,也因此我們不妨端看下週、亦或是下下週雙方的任何動靜在有定論。

 

supreme-jordan-collaboration-january-2016

supreme-nike-collaboration-january-2016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