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 “NBA 2K” 模擬明日的聖誕節大戰,勇士將會擊敗騎士?

2015 NBA Finals - Game One

今日平安夜,NBA 按照往例的休戰了一天,然而這同時也是為明日的耶誕大戰在做準備。每逢 12 月 25 日,NBA 自然會排出萬眾矚目的交戰組合,過往的重頭戲便是圍繞在 Kobe、綠衫軍、德製坦克等千禧年以前的超級球星們,而近幾年來則逐漸轉移到了如 LBJ、KD、Rose、CP3 等中生代球星,以及新生代的 Harden、Curry、一眉道人。至於即將在明日登場的 2015 耶誕大戰,一共有 5 場,分別是由鵜鶘 V.S 熱火、公牛 V.S 雷霆、馬刺 V.S 火箭、快艇 V.S 湖人、騎士 V.S 勇士。

而乘著此番話題,國外媒體 bleacherreport 便利用 “NBA 2K” 來進行一番的模擬,其中前四場的勝方分別為鵜鶘、雷霆、火箭、以及快艇,至於最受到關注的騎士與勇士之戰,雙方在經過一場激戰後,最後由勇士取得勝利。此般測試是否真會與現實結果相同呢?還請準時鎖定明日的精采賽事吧。

 

 

source:bleacherre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