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搭上 ACG 風潮?Nike Air Huarache Utility 全新式樣發表

Nike-Air-Huarache-Utility-23

在 Nike 旗下的人氣鞋款 Air Huarache 點燃街頭圈的狂熱之後,備受戶外機能愛好者們所推崇的品牌高端支線 ACG 系列也因德國機能時裝 Acronym 的設計師 Errolson Hugh 加入而獲得重生,且於稍早,一番意想不到的結合更是驚艷登場。說是結合,其實並非實際上的合作,僅只是設計創意的移植,作為 Nike Air Huarache 的別注版本 Nike Air Huarache Utility,此番要將 ACG 的標誌性配色融入鞋作其中,包括運用棕褐、寶藍兩種色調在鞋身上,以及使下半部採加注斑點、潑墨元素的黑色調做呈現。整體氛圍除了原先的街頭感之外,更增添 ACG 迷人的戶外風格。零售價格為 $155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往指定店鋪洽詢一番。

 

Nike-Air-Huarache-Utility-18

Nike-Air-Huarache-Utility-33

Nike-Air-Huarache-Utility-43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