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幸福的校隊?Oregon Ducks 球員又獲得一款 Air Jordan 14 PE 鞋作

AIR-JORDAN-14-3

Oregon Ducks 無疑是全世界最備受羨慕的籃球校隊,每一位球員至從來到這裡後,便等同於跟 Jordan Brand 簽下了一張為期四年的合約,而在這段時間裡,你將會三不五時地收到由品牌專屬為球隊打造的 Air Jordan PE 鞋作,甫於稍早所揭露的 Air Jordan 14 “Oregon Ducks” 便又是一款全新式樣。

鞋身採灰色麂皮與白色皮革構成,並壓滿 Oregon Ducks 標誌性的鴨子圖案,後跟處則繡有 “O Ducks” 字樣,而這自然是以標誌性的綠色調作呈現。此款 Air Jordan 14 “Oregon Ducks” 想必又不會有任何的販售計畫,但倘若你口袋夠深,或許在不久之後便可於 ebay 上見到它。

 

AIR-JORDAN-14-2

AIR-JORDAN-14-1

AIR-JORDAN-14-4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