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等什麼?Yeezy Boost 350 “Tan” 投籤活動已正式開催!

adidas-Originals-by-Kanye-West-YEEZY-BOOST-350-Tan-NTD-8000-2-720x540

作為年度最後一款話題鞋履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Tan” 終要在明日於全球各地同步發售了,無數渴望入手此單品的朋友們皆苦苦等待各指定店家的發售資訊許久,而稍早 adidas Originals 南西經典概念店則是領跑各門市,率先發布了自家的購買方式與相關資訊。此番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Tan” 將採投籤的形式進行發售,活動則已於今日早上 11 點正式展開,並預計在晚間 8 點截止,相信此時此刻的店鋪門外已是長長的排隊人龍,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前往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粉絲專頁詳讀完整的購買資訊,並把握黃金時間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