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GET WARM KEEP COOL!造型暖物的 ON & OFF

冬季,無論出門在外,或是窩在家裡,最需要的就是能夠保暖身心的單品,這裡將為大家介紹實用的造型暖物,讓你裡裡外外都能表現有型的樣子。

editor_GUAN GUAN  photo_KUNI

LINE23-720x5

\ITEM 01/
防風外套

今年的天氣實在不好捉摸,到了這個月份,竟然還有熱得像夏天一樣的時候,但早晚還是能夠感受明顯的溫差,攜帶輕便的防風外套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01

 

LINE23-720x5

\ITEM 02/
機能外套

男生出門最喜歡簡單就好,穿太多衣服只會造成行動的不便。選擇一件具備保暖、防風又防水的外套,就算裡頭只穿一件短 TEE 也能擁有絕佳的防護。

02

 

LINE23-720x5

\ITEM 03/
針織毛衣

毛衣是冬季絕佳保暖單品,今年也開始流行高領元素,趕快準備一件,寒意一來立刻著用。

03

【延伸閱讀】這個秋冬每個男孩都該有一件 ! 關於高領毛衣的穿搭小細節。

 

LINE23-720x5

\ITEM 04/
保暖手套

當你冷的時候,只有手部溫暖,其實就會為身體加溫許多,每天外出通勤上班上學的你,絕對需要!

04

 

LINE23-720x5

\ITEM 05/
防水靴鞋

下雨時,不防水的鞋子容易濕透,接著就會感受到襪子悶溼不舒服的感覺,準備一雙防水鞋是最佳的防護選擇。

05

【延伸閱讀】大雨沒在怕!精選八款男性 ” 防水鞋履 “

 

LINE23-720x5

\ITEM 06/
暖身被毯

待在家裡,不管走到哪都和史努比裡頭的人物依樣拖著一條被毯,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材質毛毯,讓你舒服癱軟賴在家。

06

LINE23-720x5

\ITEM 07/
居家暖物

宅在家裡不動也是容易感到寒冷,冬天居家的必備暖物準備好沒,千萬別著涼感冒了。

_KUNI34140

 

潮流男子或許可以不怕冷,不需要此等暖物單品,但就在近日 COOL 編重新看了勞勃·狄尼洛和安海瑟葳主演的《高年級實習生》,受劇中勞勃·狄尼洛的手帕新解:作為一個紳士,不要忘記在身上帶條手帕,因為你身邊的女伴總是有機會用的到(擦眼淚)啟發,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實用級造型暖物,也不再是為了自己,而是能適時的拿出來披在女孩兒的身上,做個 100% 搶手暖男!

 

【更多完整內容請見 COOL 2015年12月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