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消息,外傳 Nike 將於明年釋出類似 Fragment Design 配色的 Sock Dart ?

NIKE-SOCKDART-OBSIDIAN-2-640x428

儘管最近話題版面幾乎都是 ” Tech Fleece ” 的消息,但相信對不少鞋迷朋友來說,我們才根本不管什麼舒適、透氣,一雙 Nike Sock Dart  最重要的,還是符合經典原型及相呼應的設計魂魄。

此番由外媒釋出的消息,除了「升級版」的 Nike Sock Dart 外,也將於年初釋出一雙全新配色 ” Obsidian ” ─ 我想大家都對黑曜石配色並不陌生吧?該配色即是去年 Nike x Fragment Design 的重磅配色,此番傳出 Nike 獨家版的相似配色將於明年釋出,姑且不論消息是否屬實,肯定會引起不小轟動。

目前我們無法得知該消息正確性;相關消息有待 CooL 日後更新。

NIKE-SOCKDART-OBSIDIAN-1-640x428

 

source_sneakerfreak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