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藝術分享單元 │ “誰不樂見更多街頭 x 藝術的作品呢?”

collage

在最新的藝術分享單元裡,我們要介紹曾報導過的插畫家 BB Sketch,他於日前針對時下多款當紅的鞋作如 Stussy x Nike Air Max 95、adidas originals NMD、Air Jordan 11 “72-10” 進行了為人所驚嘆的手繪設計,而此番則再推出全新作品,其所插畫的對象便同樣是於不久前發售的 Nike Kyrie 2、adidas Yeezy Boost 750、Ronnie Fieg x Asics Gel Lyte III “What the Fieg”、以及 Concepts x New Balance 998 “Grand Tourer”、Nike “Make Up Class of ’97” 這五款人氣鞋作。BB Sketch 運用他細膩的手繪技巧展現出與眾不同的插畫風格,並且融入聖誕節、Star Wars 等時下話題於設計當中,無不讓這系列作品更加的惹人注目。

 

KicksOnCanvas-Art-2

4.19.15

KicksOnCanvas-Art-1-630x48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