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乎意料!LeBron James 擁有本賽季最差的投射命中率?

0567275001451146384_usatodaysportsimages.jpg

倘若要談起本賽季表現最差勁的 NBA 球星,或許 Kobe Bryant 將會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首選,然而搬出各項數據比一比,意想不到的名字則將會浮出檯面上。昔日的聯盟第一人,如今遭受到了 Stephen Curry 強勢表現所威脅,LeBron James 縱然在個人能力上仍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頂尖好手,球隊戰績也維持在了東區第一,但根據 NBA 官網的數據作家 John Schuhmann 所發佈的表格便可發現到,LeBron 在禁區外的投射命中率是慘不忍睹的 28.5%,對於一名主宰聯盟的超級巨星而言,實在是不及格的表現。或許因為陣中多位球員都處於傷病的情況之下,LeBron 必須擔當更多的責任來幫助球隊,進而造成了他的命中率下滑,那麼在如 Kyrie Erving 的回歸之後,是否能夠獲得改善呢?還請靜觀其變。

 

5.26.5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