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rdan Brand 對於品牌在滑板運動的發展上將有全新計畫?

5.46.37

於 2014 上半年度,Jordan Brand 曾以旗下備受滑板人士所推崇的 Air Jordan 1 作為主角,攜手 Nike SB 共造了兩款聯名式樣,而這一話題聯乘竟是間接掀起近代的滑板熱潮,同時也讓人回憶到了 Air Jordan 1 在八零年代的滑板運動中扮演的重要地位。當然,Stefan Janoski 等一眾 Nike SB 旗下的滑板鞋作在去年的那股風潮中,也有著不小推波助瀾之功勞,然而若沒有 Jordan Brand 如此廣大的影響力與製造話題的能耐,如今滑板運動是否還會像如今那麼受到關注,相信我們必須打上個問號。

但以品牌在該市場中僅有 20% 的市佔率作為出發點,投入過多的心力並不符合一家以營利為目標的公司該有的作為,因此沈寂了一年多的時間之後,品牌才重新的把滑板意念給塑造出來。即將於近期公開發售的 Air Jordan 1 Low “Shadow” 在稍早由品牌官方釋出了一張踩著滑板的形象照,而從中我們可以解析 Jordan Brand 的幾點用意,其一便是展現此鞋款不僅是作為我們所熟悉的籃球鞋款之用,還有折更多所能觸及的運動領域;再者便是透露出了品牌日後對於滑板運動的發展上將有所作為的可能性。至於是否真如我們所假想的這麼多,或許還要端看 Jordan Brand 的全新企劃與操作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