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Ultra Boost 2016 “White Multicolor” 配色即將登場

adidas-Ultra-Boost-681x478

adidas 旗下的人氣跑鞋 Ultra Boost 在本年度取得了極大成功,並且在首款式樣發表後,隨即帶來各式各樣不同的版本,持續透過吸引人的設計外觀來屢獲消費者的心。而在日前所曝光的 adidas Ultra Boost “Chinese New Year” 受到各方好評之後,品牌便又是再推動著此風潮,甫於稍早帶來此款 “White Multicolor” 配色。全新的 adidas Ultra Boost 改以潔淨的白色輪廓示人,並且又一次的將 Multicolor 概念融入到 primeknit 編織鞋面當中,而鞋後跟的擋泥板則是採黑色調做呈現,至於鞋底的亮橙、鞋墊的螢光綠便是作為整體氣質上的點綴。目前尚無更多有關發售資訊的消息,但相信在明年的某個時候便會看到此款鞋作正式登場。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