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專欄 / 李易 – 吸鞋鬼的開始。注目鞋櫃大公開

李易一直是演藝圈中著名的愛鞋人,曾經在各大節目中聊他過去的輝煌球鞋史,也因此他為自己取了一個『吸鞋鬼』的名號,相信許多人一定都很好奇『吸鞋鬼』究竟吸引了多少球鞋呢?讓我們來看看他的分享吧!!

LINE23-720x5

當年那個全世界瘋狂迷戀Michael Jordan的年代,我也不例外的成了 Jordan 迷,也因為這樣而開啟了我瘋狂收藏球鞋之路。

IMAG0184

還記得1995年公牛第二次三連霸的開始,那年我擁有了人生第一雙Jordan的球鞋,也就是現在這幾年到了耶誕節必出的大魔王~Jordan XI代,也因此開始喜歡籃球。

IMAG0190

因為Jordan而愛上球鞋,因為球鞋,進而開啟了狂熱的買鞋之路,對比現在資訊的發達,我更懷念以前的買鞋經驗,你除了要勤跑店家之外,還要不定時翻閱國外雜誌,到了網路時代,明明不會英文卻要想辦法請人翻譯,也因為愛買喬丹,到後面變成也喜歡上了街頭潮流。這一切都是為了擁有球鞋的快感~

IMAG0292

從Jordan,到AF1,到2003、2004Dunk SB的黃金年代,我都有參與到,每一個年代都有當代流行的東西,就這樣10多年過去了,我結婚生子,但內心深處依舊沒法忘記拿到每一雙新鞋的興奮,以及在家裡等待包裹的感受,我想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也會持續跟各位分享每個月的新鞋開箱以及穿搭示範,也希望每一位愛鞋愛潮流的朋友,永遠不要忘記當年那個愛鞋的精神!!!

IMAG0175

P.S 我知道我很瘋狂~但還是要奉勸各位量力而為喔 🙂

IMAG0177李翊【李易】專屬後援會
IMAG0321

LINE23-720x5

 看不過癮?想要關注潮流圈大小事,記得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