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 Fabolous 贈送他七歲的兒子兩支總值 $34000 美元的勞力士腕錶

2.13.32

過去我們透過電影來認識到饒舌歌手們的日常生活儘管並非全然真實,但有一部分其實也是相去不遠,端看他們對於金錢的揮霍程度便讓人印象深刻。由於短時間的財富爆發使他們對於金錢的價值觀有些異於常人,這不僅在他們開的好車、去的夜總會、住的豪宅中便可一一見識到之外,當他們組成家庭、生了小孩之後,這方面便會有所轉移。近日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的饒舌歌手 Fabolous 因為它給他兒子兩支勞力士腕錶作為聖誕禮物而登上版面,對於父親疼惜自己的小孩這情有可原,若要說將勞力士腕錶當作禮物也不是不行,但究竟為什麼要送兩支呢?當初販售這兩隻勞力士的店家向 Us Weekly 解釋了 Fabolous 的邏輯:「他希望自己的小孩知道,自己擁有選擇。」咦?好吧,這想法應該是沒多少父母能夠這樣說出來。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