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箱 / 夢想的極致進化!A.N.Y. STAYREAL 銀河&造夢者系列

談起台灣自創品牌,由五月天阿信、藝術家不二良共同主理的 STAYREAL 一直是大家的話題中心,除了不可否定的台灣第一天團魅力加持以外,更多的原因還是來自 STAYREAL 對產品設計要求的堅持,以及長久以來構築的夢想 DNA。2007 年,阿信和不二良開始用 T-SHIRT 當作畫布創立了 STAYREAL,8 年下來 STAYREAL 不但早已跨出台灣,插旗香港、中國、日本等地區,業務範圍也從一開始的 T-SHIRT,到外套、褲款、配件、生活小物、甚至咖啡店,迎接 2016 年全新年度,STAYREAL 更透過聯名企劃強化自身的球鞋產品線,打造從頭到腳的 ALL in STAYREAL LOOK。

如果你錯過了之前 STAYREAL X 辛普森家庭、STAYREAL X MARVEL 復仇者「鞋」盟等等膾炙人口的系列,這次,與日本球鞋大師北館洋一郎的二度聯乘 A.N.Y. STAYREAL 系列別再錯過!

a.n.y-stayreal-2016-gif

一如在 COOL 遠赴日本與北館洋一郎先生面對面深度專訪時提到的,再進化的 A.N.Y. STAYREAL 系列鞋款的「銀河系列」與「造夢者系列」鞋型可以說是萬中選一,『只有在 STAYREAL 才買的到』的款式。細膩的設計考慮了許多實際著用時的貼心設計,今次將透過開箱細節一一展現。

 

lineeeeeeeeeA.N.Y. STAYREAL HI-CUT SHOES GALAXY
銀河系列

反轉大家對球鞋設計的既定印象,A.N.Y. STAYREAL 高筒銀河系列散發出戶外運動、生活行走兼備的印象,左右腳魔鬼氈式鞋帶上以不對襯的圓點設計打造,銀色反光滾邊更貼切的展現銀河系概念,搭配帶有潑墨設計的橡膠大底,為雙腳帶來不容忽視的存在感。

a.n.y-stayreal-GALAXY-gif

▼左右腳不同大小的圓點,宛如散落在浩瀚宇宙中的星球,象徵著無限可能的夢想。此外快速的魔鬼氈式鞋帶設計,也讓穿脫更加便利。

P1130402

▼A.N.Y. 專屬電繡識別 Logo,麥克風說明了 STAYREAL 的音樂信念,大象則代表著堅定沉穩的步伐,永不放棄。

P1130393

▼熱衷 Hiking 的北館洋一郎先生特別選擇凹凸紋路的鞋底設計,讓人穩健的踏出每一步。

P1130413

▼內側鞋墊同樣有特殊壓紋設計,任何細節都不輕言錯過。

P1130391

▼鞋面滾邊特別加入反光材質,不但更貼合銀河主題,也提供一定的安全感。

anigif

 

LINE23-720x5

A.N.Y. STAYREAL MID-CUT SHOES DREAM MAKER
造夢者系列

相對於 A.N.Y. STAYREAL 高筒銀河系列的黑白簡約色調,A.N.Y. STAYREAL 中筒造夢者系列則交織出最靠近夢想的樣貌。以戶外慢跑鞋為設計概念,不管是成熟穩重的黑色、積極樂觀的紅色或是充滿力量的紫色,運用不同色系的交錯與材質拼接增加視覺亮點。

a.n.y-stayreal-DREAM-MAKER

▼鞋面以漆皮、網布、仿麂皮等不同的異材質拼接,展現鞋款不凡的設計。

P1130352 P1130317

▼以戶外慢跑鞋為設計概念,運用不同色系的交錯拼接增加亮度感。

P1130334

▼EVA 高密度發泡材質製成的潑墨圖騰軟 Q 鞋墊,提供著用舒適性,還可獨立拆卸清洗。

P1130328

P1130364

▼抓地力強的凹凸大底,更是兼顧環保意識概念的 Recycle 材料打造。

P1130346

A.N.Y. STAYREAL 系列鞋款已在 STAYREAL 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廣州、東京、新加坡等亞洲重要城市同步上市。更多潮流新訊,務必持續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深度訪談 / 跨界再進化!與 A.N.Y. STAYREAL 系列設計師北館洋一郎的對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