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天后雷哈娜親自擔任創意總監 / FENTY 聯名系列登場 !

2016010402

雷哈娜 RIHANNA 是崛起於千禧年之後,在美國樂壇發展最成功的新生代女藝人,自 2005 年首張專輯《太陽之歌》開始走紅後,短短幾年時間內,已經累計了數首 Billboard 排行榜冠軍單曲,作品獲得許多獎項的肯定,包括 6 座葛萊美獎,8 座全美音樂奬,22 座告示牌音樂獎,以及 2 座 BRIT 音樂獎。目前為止她已在全世界售出超過一億張唱片,並且也讓她成為全世界最暢銷的歌手,甚至被時代雜誌提名為全世界最有權勢的 100 個人之一。

這回,STANCE 找來了雷哈娜擔任創意總監,並以自己品牌 FENTY 來合作命名,設計概念以街頭嘻哈為主,並試圖帶往高端時尚,全系列款式有膝襪、高統襪及五指襪,每款皆限量生產,因此數量十分稀少,想入手的粉絲們千萬要把握。

BITCH WHAT PIMP CLAUS

 

info / STAN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