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nye West 發表全新創作單曲 “Facts”,歌詞毫不留情的 Diss 了 Nike 一番

kanye-west-facts-song-1

近來憑藉著與 adidas 的合作鞋款佔據各大流行版面的 Kanye West,並未因忙於服裝品牌的設計而忘了自己身為饒舌歌手的本份,日前便曾透過個人的 twitter 發表最新專輯的大功告成,而在新年的第一天更對外釋出首支創作單曲 “Facts”。向來擅於製作話題的 Kanye West 此番自然再度展現了自身的功力,單靠第一句歌詞 “Yeezy, Yeezy, Yeezy just jumped over Jumpman” 便引起社會大眾的議論,隨後更唱出 “If Nike ain’t have Drizzy, man they wouldn’t have nothin’, woo!”、“Nike, Nike treat employees just like slaves” 等輕蔑性的語氣及字眼,可謂毫不留情的 Diss 了 Nike 一番,同時也讓聽者充分地感受到 Kanye West 身在 Nike 與身在 adidas 兩個品牌時,在心情上有著極大的差異。在首波單曲釋出之後,我們應該可以預期日後流行圈內會引發的化學效應,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先前往 soundcloud 細細聆聽一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