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0 “NYC” 2016 版發售日期確立

nyc-air-jordan-10-2016-681x452

在製作話題的能耐上,Jordan Brand 無疑是業界中的佼佼者,其擅長透過各類名目及靈感來創造全新企劃,並且憑藉著旗下一眾 Air Jordan 鞋款所與生俱來的魅力作為號召,令廣大的消費者們毫無抵抗力的掏腰包買單,如此手法既是令人又愛且又恨。而回顧品牌所擁有的多款人氣鞋履,Air Jordan 10 便曾在 1995 年被用作 “City Pack” 系列中的設定鞋型,當時 Jordan Brand 以 Seattle、Sacramento、Orlando、New York、Charlotte 這五座城市做靈感發想,各別打造了五款別注式樣,並僅供該地區販售,因此數量上十分稀有,也正因如此,該 “City Pack” 系列成為了球鞋收藏家們的夢幻逸品。

時隔 20 年,品牌有意在近期重啟這項企劃,並且主角仍是由 Air Jordan 10 擔綱,僅在代表城市的部分改成了 Los Angeles、New York、Charlotte、以及 Chicago,其中搶先捎來細節資訊的 “NYC”,預計將以深黑、金屬灰、金三種色調做呈現,而儘管尚未有任何實體圖照,但光用想像的就足夠使人期待了。零售價格為 $190 美元,Air Jordan 10 “NYC” 2016 版將在 4 月 23 日公開發售。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