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破壞它,Yeezy Boost 350 “Tan” 也可以有很帥的呈現方式

對於惡搞人氣鞋履的行為無非就是要引起話題、獲得關注,包括浸泡在油漆當中、拿刀子割爛它、淋上各式醬汁、乃至玩滑板等等,人們在執行這件事情上的創意是源源不絕的,或許犧牲掉一雙價值不菲的鞋令人心痛,但其所產生的效益確實是難以計量。然而近期國外有名男子要用一段影片來告訴大家,在保持鞋子完整度的前提之下,他還是能夠創造初話題,且不僅如此,還很帥。Philippe Gnannt,是最新的一名不好好穿搭 Yeezy Boost 350 “Tan” 的人,此外他還是花式足球好手,在他日前所發佈的短片當中,Philippe 便是著用 Yeezy Boost 350 “Tan” 來展現他的精湛技巧,而相信在看過如此出色的表演後,沒有人會反對他的所作所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