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論你愛或恨,麥可貝都確定要回歸執導《變形金剛5》

michael-bay-transformers-age-of-exctinction

Michael Bay 無疑是史上最擅長打造上商業電影的導演之一,統計在他 20 年的執導生涯中所拍攝過的 11 部電影,在全球所創下的票房是超乎想像的 $50 億美元,因此儘管鮮明的拍攝風格讓他飽受批評,但就片商的角度以及大眾的口味來看,確實有足夠的理由讓他繼續堅持下去。《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則是他近期最廣為觀眾所知的作品,從 2007 年推出首集至今,也默默的來到了第五集,然而在更換主角之後,《變形金剛》無疑是得迎來一些改變才成將劇情延續下去,因此在包括 Michael Bay 本人都曾求去的意願之下,外界對於《變形金剛5》的導演人選始終感到好奇。

對於這個疑問,在近日 Michael Bay 為了宣傳他的新電影《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而接受滾石雜誌專訪時終於有了答案:「我在《變形金剛》依舊有著美好的時光,,打造一部超過一億人看的電影是很有趣的,但這是最後一次了,我必須將韁繩傳給下一位。」而當雜誌記者提醒他並非第一次說這種話時,Michael Bay 卻這樣回答:「我知道,但 J.J. Abrams 告訴我,我是唯一一個可以做這件事的人,然而是時候向前進了,最後一次。 」

 

source:rollingsto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